close
这篇是毫无意义的杂感集合。

首先,T太太的801打我看到了~好爱~~
因为家里的电脑不能回pix所以明天回到公司再详细回。(鞠躬致歉)

今天这边又降温了,中午一觉睡起来听见风声好大,恐怖到我以为房子又要被吹走的程度。然后就是接下来温度骤降,某人窝在被子里不想出来(殴打),宅度lv up。
——这么冷的天气你叫我怎么行动我是热带生物知道么!(抓住摇)
于是除了废柴外这里还有只怕冷不出门没有食物吃快饿死+不敢碰冷水拖地的龙。

窝在被子里唯一能做的不是看小说就是打ps2,上星期问某友借了帝国千战记于是努力全结局中。第一周目阿贵攻略可是我怨啊啊人家好不容易全土制霸某男1你给我回乡下种田干吗啊啊(抱头)。二周目琉正太目指结果为啥中途莫名其妙主角被绑走做宠物最后追到琉正太他哥。好吧最后我读档来一次终于正太入手,可是结局为啥这么折磨人啊!不是打胜跟琉正太生离死别就是打输两人一起躲国外逍遥,难道江山美人真的就两者不可皆得么,我砸!
四周目豪杰结局准备中,敌军大将目指。顺便一喊该死的ps2全年龄版本把被和谐的18X剧情还给我啊啊!

4810hit看来是被大风吹走了,没有人报上这么有爱的hit我就私吞,嗯。
(爬回去写文。黑宝玉是大叔啊啊谁告诉我大叔们除了喝酒打小钢珠看jump以外还有什么生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