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洗澡后喝牛奶增高的真王)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需要补钙了,虽然我知道这年龄已经不可能再长高啊啊啊(泣)

晚上去购物走路到一半时左脚突然抽筋,几乎不能走路的某R立刻冲进鞋店。
店员:需要买什么吗?
R:(装试鞋子坐下)没什么我看看(我只是脚抽筋)。
终于等稍微缓解,支撑着走出店外,在马路中央——
右脚开始抽了!OTL!
不幸中的大幸是没有两脚一起抽不然就会看到一条笨龙在路中间从绿灯站到红灯……
于是号召各位为了地狱爸爸的人生安全请自觉排队用水果酸奶喂食(喂这只不过是你自己想喝吧!)

单位要搬了阿嗄房东死活都不肯退押金我怎么办啊抱头泣TAT
难道真的要我每天8小时车程去上班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