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这不是坑,只是我无聊可能会写的短篇小品而已。
真是被雷劈中大脑了我会帮这家伙写日记阿。
雷斯:那是因为你被我的魅力深深吸引了(行礼)
R:今天不准吃饭。
雷斯:T口T!
================================================

幻肢痛:又称肢幻觉痛,系指患者感到被切断的肢体仍在,且在该处发生疼痛。疼痛多在断肢的远端出现,疼痛性质有多种,如电击样、切割样、撕裂样或烧伤样等。表现为持续性疼痛,且呈发作性加重。各种药物治疗往往无效。对幻肢痛的发生原理,目前尚无统一意见,亦乏有效疗法。

“我很喜欢你,少年,所以我不给你那力量。”
“他是我的所有物,你不准动。”
“我赢了。”
“你们要就拿去吧,这东西没什么好留恋的。”

“哎唷!”雷斯凯斯从床上跳起,捂着发痛的半个脑袋打滚,“疼疼疼疼!为什么每天都会撞到这个柜子啊!”
在床边伸出的柜角碰出的一百零八个肿包消退以后,瘦小的黑龙坐原地压着太阳穴:“啊啊,都什么时候了,还梦到那些破事……吃饭,吃饭。”
他碎碎念着下床,踢踏着拖鞋打开房门,看见一可怜的士兵正哆嗦着站在门外。
雷斯皱起了眉头,因为那依时前来的家伙,手上并没有捧着如他所言“可爱的餐盘”。
“早饭呢?”
“那个……雷斯大人,有竹子大人的纸条。”哥布林士兵更加抖成了筛子,霸王城内不能惹的人之一,就是面前这条装出无害样子实际上没吃饭就会满地撒泼的黑龙。
“给我。”不客气地一把抢走,盯着上面的字迹。
[北面的城墙昨晚被霸王大人炸了一半,中午前搬石头来修好。]
揉成团的条子又丢回哥布林手中:“切,谁管这些,我去拿饭吃了。”
“雷斯大人……他叮嘱您说特别要留意附言。”
[不干完不给吃饭。]

“竹子是笨蛋!”伴随着无意义的哭喊,雷斯轻跳过哥布林的头顶,上空传来轻微的能量啪啦声,然后是不知道从哪个世界搬来的小山一般的垃圾。
我还是辞职回家好了……这么想着的哥布林,从垃圾缝中看见雷斯捂着右耳,摇摇晃晃地走远。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