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打算今晚写完拖欠的1048hit……结果为什么最后我又胡扯了一篇妄想超设定物啊?!
我错了。
================================================
堕落之龙拉埃斯菲尔,于绝望之人眼前出现,用甜蜜的谎言,给予虚伪的希望。

“为什么……会这样?”
尤贝尔已经不知道手上抱着的是什么物体。
“为了拯救你,把我的灵魂给你。”
十代如此说了,然后她得到了朝思暮想的灵魂,以及
——毫无生气沉睡的身体。

四周的雾气弥漫了起来,脚底的触感隐隐传来了枯叶的声音,不知何时,四周布满了枯树和铁制的栅栏,正面面对的中央,破旧的木质教堂大门敞开着。
“这里是……?”
走上石质的台阶,那个曾经有两面之缘的身影站在祭坛前,一样长发飘逸,一样残破如碎布的双翼。
那个人回头,满脸惊喜的笑容:“呀,尤贝尔,这次进来的是你吗?”
“………………”
“好久不见,你想要得到的东西已经入手了吗?”

两句问候的话搅动了已经麻痹的神经,尤贝尔终于觉得自己的脚失去了力气,与怀中的物体一起倒在地上。
“我不是想要这样的!我从来没有!”不知道向虚空中的何人解释,也不知能得到何人的回答,“我的确想得到十代,但是,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这样啊啊啊啊!”
穿着破烂神父长袍的青年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难道说?你还没有幸福?这孩子死了吗?”
尤贝尔抓住他伸来的手,哽咽无法发出声音。
“啊,神啊,伟大的龙神啊,您的意旨教人如何猜测?到了现在,您还不肯给这可怜的孩子丝毫幸福吗?”以夸张的语调诉说着,青年喃喃在胸前画着不知名的符号。
“神的旨意……神的旨意吗?!为什么,为什么你每次都答应达成我的愿望,但是却……!!”
“我没有达成吗?”青年神父歪着头,“哪一次,我没实现你的愿望?”

“你第一次到我的教会来,是个因为没有力量而自责的孩子。我不是将龙之魂交给你了吗?”
“可是……”
“以那个作为代价,你得到了朝思暮想的爱情。我也早就告诉过你,人类的寿命只是短短一瞬,失去后就连你们曾经共有的幸福记忆也会消失。但你不是心甘情愿去换取这片刻的幸福吗?”
尤贝尔哑口无言。
就算要她再做一次选择,恐怕也是相同的结果。但之后的痛苦,不是靠着意志就能抗拒——才有了这一世的再次找寻,追求。

“然后,这一次呢。”青年依然用不知道是解释还是责备的语调诉说着,“你说要夺回恋人,不对吧?我在你心里看到的,你想要复仇。对忘记了你,抛弃了你的人彻底复仇。”
“不是的!我!!”
“复仇的最好方式,不是背叛吗?那,我让你与他宿命的死敌见面,没有错误吧?”青年笑着,拂起黑色长发,“而你也得偿所愿,你逼死了,对,你亲手把他逼到了死地,尤贝尔。你的复仇成功了。”
尤贝尔呆呆地跪在原地,想起了早已被他忘记的事实。
从第一次无意踏入拉埃斯菲尔的领域开始,他就不曾有能力对抗这条看似年轻,实际掌握着强大力量的原龙。
他有着光凭言语就能把对手吞噬的力量。

“现在呢,”拉埃斯菲尔弯腰,手指拂过十代的发梢,恢复成初面他的温柔如水,“他会死哟,虽然现在还有微弱的生命,但失去灵魂的身体,迟早会停止运作,腐朽。
“而且,被困在你体内的灵魂,无法转世。不论你等多久,也不会再次相逢。”
没有选择项,从一开始就。
“让我再一次实现你的愿望吧。”拉埃斯菲尔露出冻结一切的媚笑,“我真心的,真心的,期待你得到幸福啊,尤贝尔。”

那具躯体开始了自我运作。
“这次是模造灵魂哟,连对我来说都是个挑战呢。”拉埃斯菲尔的话还响在耳边,“不但能暂时保住身体的活性,而且复制了记忆,性格又能变成如你所愿,强大冷静,而且爱着你……”
以仿造品来说,的确是完美的存在。所有人中只有最熟悉他的那位少年,感到了微小的差别。
只是。
尤贝尔看向自己内心深处,被封闭着不能踏入的区域,追随了千百年的人正在静静沉睡。

堕落之龙拉埃斯菲尔,于绝望之人眼前出现,用甜蜜的谎言,给予虚伪的希望,然后将其中酝酿的悲伤,作为最美味的食粮。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