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把这东西丢出来的……不过某人说:“哪有像你这么画解剖图一样的……”
[啪嚓](开关按下的声音)——我突然想丢出来炸人了……

其实主要是从昨天晚上开始这人脑残,想爬回去修炼基本骨架(早走形了),于是无聊在半夜十二点开始画骷髅骨的基本,然后披皮……

嗯,这是第一个……打架子,最基础的微左朝向……(慢者现在看从这里就有点走了啊啊啊抱头)


然后披人皮,肌肉过程被我省略我最怕那恐怖片僵尸般的物体
其实算是最口水横流的一步,真王的皮肤啊啊啊…………(抓狂)
(削颧骨老毛病犯…………谁告诉我怎么改)


套衣服(依依不舍),上色……orz


orz我究竟发这种练习物出来干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