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教徒,不过因为游戏需要研究宗教资料的关系,跟着朋友跑去教会参加活动了。
圣歌不会唱,圣经一边看一边研究历史研究到笑(对不起稣哥可是我发现里面真的有些东西仔细读是很搞笑的……满地打滚),这人到底是去做什么的……
其实还蛮好玩的,不过请了不知道什么人来讲道,结果他讲跑题了,感受宗教气氛的计划受损,为了研究我还得去一次……orz(稣哥下次拜托你选好一点的士兵来对付这个魔王好么)

这次的涂鸦内容是 [咬着十字架的家伙] ,人物选定黑宝玉大人
然后我发现我其实没好好画过他……

稍微研究一下,感觉如果约翰是圣骑士职业感觉的话,黑宝玉有种流浪剑士的味道。就是那种提着把破武器不起眼但实力深藏不露的类型……
啊,前圣骑士变成浪人的题材不错诶。
灵感来了,下次挖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