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关于称呼

yuki的这个8010号自动被我们翻译成了 霸王十代 ……于是……………………
可以想象我第一次突然听到这个称呼时候呆愣的程度么(虽然现在认命了…………)

2. 生……生了?!
跟等级差不多的霸王会合后两人开始练级,没过多久升级了,于是昭告众人

狱帝:我
……………………………………………………这天杀的同音字!
于是
霸王&Ruby:男的女的?!
狱帝:……………………………………
Ruby:爱德还是风扇的?

然后我默想了两秒,昨天印象最深的好像是跟黑宝玉一起练(经验分配的关系?)

狱帝:黑宝玉的(炸)
Ruby:!!!!!!!!!!
狱帝:因为昨天跟黑宝玉时间最多
(内心咯噔一下:不对,昨天带我最多的是闪电!………………算了阿哈哈哈)
霸王:可是你生的时候是跟我在一起……
狱帝:到底是谁的啊?!(抱头)

3.  闪电养家
闪电的光暗龙号rp奇好无比,爆装备率远高于我等俗人
(顺便:我家终焉rp一般,狱帝奇差无比)
于是众:闪电,我们就靠你养了
某人:因为闪电家有钱么……

………………………………原来万丈目家的家财是rp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