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街边突然响起的怒吼声,随即被喧嚣的车声湮没。
有数人向声音的源头看了一眼,然后扭头,继续奔向自己的目的地。在这年头,在街头闹事早已司空见惯。
有些许感叹,也不过是那名看上去纤细的少年是否找错了挑衅的对象。

“为什么是你?!”揪着奥布赖恩的衣服把他摔到墙上,约翰完全无法控制那像是撕裂自己声带才能发出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直追寻着十代,一直努力成为能站在他身边的人,可是为什么现在帮助他的人是你!”
对方毫无表情地承受着他喷发的怒火,黑肤的佣兵明白,就算一时冲昏了头脑,眼前的人也不会冲破道理的底线。直到拳头重重落在他身旁的水泥墙上,失控的场面终于陷入脱力的平静。
他轻叹一口气:“我只是为任务而行动,与十代的意愿无关——他本来连我都到排斥的。何况,你不是十代的搭档。”

“你是十代的恋人。如果说世界上有他不希望带进这场战斗的人排名,你在第一位。”

“我知道的……”约翰低头,喃喃自语。“我知道,但是……奥布赖恩,他的情况,能经常告诉我吗?”
“最好别这样,看到却不能触碰,你会疯的。”
约翰改用一种下雨天弃犬一样可怜的眼神望着他。
奥布赖恩终于认输。自始自终冷眼旁观着这一切,比别人更能体会和同情约翰那执著的追求,以及无奈……

=============================================

十代大步跨过他的身边,踏上石块登岸。
“你真的生气了?”
约翰拍拍背后的尘土站起,硬撑着脸皮跟上,“喂,真的?”
从那一吻开始,十代就绷着脸,拼命摇动船桨前冲,直到撞上另一边湖岸,才解气似的丢下手中的东西,一边像生气一边像逃跑。
“等等嘛!”约翰露出自信的表情,对这样的事态他早有过一次经验,以前是战战兢兢,而现在是……
十代直冲到另一边湖岸——似乎这是不足百平方米的湖心岛,仅有几步路就到了头。
“十~代~~”
他终于不得不回头:“你够了没有?”
“什么?”
十代用力跺着脚边的石头:“你刚才强……强……强……强吻我!”
“哦,那又怎样,”约翰捉弄般地笑着,“难道很讨厌?”
“当然!不……也不是那么……”十代脸涨得通红,“……很舒服,可是……觉得好熟悉……”
他摸着下巴,目光飘向模糊不清的回忆。
有冰凉的东西塞在嘴间,打断了思绪的一切。
“呜啊,住顾素……?!”(这个是?!)
约翰晃晃不知道从哪掏出的小罐:“腌梅子,还要吃吗?”
猛然点头:“我要!啊,不要以为这样就不生气……”
“亲一下给你一个。”
…………………………………………………………………………
“约翰!!!”

=====================================================
——他们的搜索进行得如何?
——已经派人追查中,有必要的话可能要向您借用直升机。可惜,他们明明是最有前途的学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尽快行动。我们需要十代。在这次的事件上,他是不可或缺的力量。
——我了解。
——还没消息吗喵……
——啊,你在啊,大德寺老师。
——不可或缺的力量……阿喵……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