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这东西怎么越写越长了……(谜:是你每篇越拆越散了吧!!)
================================================

“我很崇拜十代。”
四名留学生第一次聚会的晚餐,约翰如此说。
奥布赖恩不动声色,阿蒙和吉姆手中的餐具“咣当”一声,连下巴和眼镜都掉到洋葱汤中。
“大约是一年多以前啦……”蓝色头发的少年有些羞怯,“那时候不是发生三幻魔事件么?精灵们突然间衰弱,像要死去的样子。那时候我还没遇到宝玉兽……”
“你在说什么傻话?”
不管旁边数人的不解,他依然自顾自说着:“我都快疯了,恨不得自己代替他们死去,但是……总之,后来校长告诉我,在这边解决事件的十代的事情,比如说他有一张羽翼栗子球……”
奥布赖恩若有所思地点头:“所以,开会前你说是迷路,其实是先到学校里找人了?”
“谁知道?”约翰神秘地笑着,“不过呢……

“听着他的事,总觉得那家伙有些,不,非常非常的辛苦。”

================================================

抖掉塑料布上厚厚的落叶,两人一起将小船从木板上拖进湖中,着水的瞬间,在微波的平面上拍出大片的浪花。
约翰跨进船内,随手抹掉额头上的汗珠:“抱歉,这里只有船了。”
“没事没事,我可是很会划船的哟。”十代跟着跳进另一头,握起船桨,用力敲在岸边的岩石上,“游城十代,出发!”
“等等!十代,我那个手提箱!”
慌忙伸手将跳板旁的小箱子拿起,同时因为船只前进的惯性,猛扑在十代身上。
“哇!”“小心!”
及时将手掌垫在他的脑后,避免了十代的头跟木板的剧烈相撞。不过作为代价的,是约翰被手背传来的剧痛感刺激得半天张嘴喊不出声来。

“哇疼…………约翰,没事吧?”
十代无辜地睁着眼睛,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庞。那张在眼前分明的脸逐渐失去形状,扭曲——
就像在哭泣一般。
真的,有那么痛吗?
慌忙把头从他的手上略微抬高,发现约翰像触电一般,迅速起身:“十代,我们认识多久了?”
“嗯?怎么?”
“如果我说想吻你,会奇怪吗?”
十代的脸瞬间涨得通红:“什,什么啊?!那个!那个!”
“啊哈哈,”约翰毫不在意的点头,“果然还是这样……喂,我很幸运吧?”
“???”
“一开始只是想见你而已,不过能被你信任,真的……”
他突然凑近,在十代唇上轻轻啄落。

===========================================
——看来他是买了往东向的票,然后上了去北面的车。
——快点,没时间了。
——奥布赖恩你好象很急?
——不清楚,但最后见到约翰时,我觉得……他有些不妥。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