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原谅我,公司老大发神经限制上网,于是在自己的电脑不能使用网络,我中午还是千拜托万拜托客服部的mm借机子给我在线看了153。回家后捣鼓了半天在这台有问题的机子终于找到输入文章的办法~但是回应还是不能了
=============分界分界=================


1.套用某人的话,这期的制作经费都给了小尤
表情很多~很美,正面凝视和微笑起来的那张…………我又被萌杀了一次




2.十代你果然是被强行消除记忆的,我就说………………小尤!华丽把儿子抢回来吧!


3.小万促使十代接受霸王——美啊啊啊啊啊!

4.关于霸王……其实我感觉也没有那么差~预告中某段低头说话还是很有霸王感觉的~(天知道为什么截图没截那张)

5.约翰送宝石求婚了(笑扑)


6.看来结局:十代接受了霸王和小尤的存在~~美满美满(喝茶)

就这样……勉强的播报……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