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黑约这个角色实在是遗憾不已,以对手来说,就算上一场表现如何精彩(其实我觉得他做得够好了,对手水准不够完全不能把亮大人体现出来啊)也不能让人对他太多关心……三场的对手~有两场实在选得太糟
剩这话转换心情+掏空大脑欣赏华丽丽的黑约大人吧orz
另一说黑约脸上的阴影打得好糟……你们连羽化边缘或者渐变都嫌麻烦么……


尤妈出现~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认为尤妈是帅气+很漂亮的呢



不过看来这集可能会解释为什么选择黑约了,我就不信阿蒙你拿手腕的时候不问-_,-+

对于阿蒙……嗯,抱歉说一句不管他怎么怎么悲情,实在没有好感。
第一我讨厌大男人主义的家伙;第二,我讨厌背叛者;第三,凤凰君的仇我还没忘呢= =+……约翰酱加油~给我华丽丽的虐!(没良心)

最终,战斗完结,以及……(撒花开始)

===================kuso分界綫======================================
逆轉的幻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