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脑已经短路了。

虽然图透几乎全部看完,但大脑里面铛铛铛的空白一片。原因1是那句要命的话。

下周停播喝啊啊啊啊啊!(暴走)
这天杀的怎么在这个时候给我停播!没有GX的那个星期还有丝毫意义么!好死不死你还给我停在这个凯撒大人就要见到黑约翰的关键之前!这个不是用绳子拖着龙脖子在地上拖么!我管你播啥足球排球直排轮杀人网球都好为啥占着这个时间啊啊!
足球赛去死!(被轰杀)

--------------------------------------------------------------------------------

抗议点之二·黑约翰!不公平!制作组偏心!

这,这是什么帅气度啊啊啊啊简直破表可以压过凯撒大人了啊啊啊!
回头看看可怜的十代酱,那一塌糊涂的霸王装到底算什么,再这么下去你一辈子都只能被约翰欺负了哟~快点去抗议啦~抗议……
总之,要隔一周才能看到!我不活了……在地上画圈~146的下回预告会被我反复看无数次吧(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