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贺图还是丢在家里,我拿不出来……

大家生蛋快乐
感谢提醒我这件事的露娜殿,但是我最近手机没钱就算收多少短信也没法回所以爸爸是个没用的上班族请让我每天平安的睡到八点orz……


我终于租到自己的房子了,结果发现交了租金以后剩下的钱不够给网络安装费于是我要想自己家有网还是得可怜的等到下个月。
想着昨天搬过去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闹肚子而且很累,行李搬了一半实在不行了,只能延后……
5555555我好想要桌子椅子画画打字,现在蹲地上爸爸又老年缺钙还在戒水果牛奶不要五分钟就会抽筋。
于是昨天莫名其妙的疲惫到了晚上,终于被同住的同事发现:“你在发烧俄……”

老天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所以还不能请假公司扣钱很多我要请了下个月的饭钱还不知道从哪来TAT
所以……大家一定要尽量幸福地生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