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体结构修炼中,涂鸦
设计台词:欲求不满的时候才回来?(超级糟糕妄想)


原谅我拖Daily的收尾……灵感卡中

162图透看到,为了那一笑等了好久啊……叹气……
女帝和礼好激烈……我是说对战啦!(不过这两话早就预定不写播报的,默)

靠着一床夏天的冷气被撑到了冬天,这人非得梦到去北极找失踪的十代顺便卷入战争然后被冻醒才肯去买被子……
到商场拎着最便宜的冬被进车,售货员突然跑来建议说这被子不够保暖orz在下夏天那床也是这类还不是撑到了现在。恩~果然商场最要紧自己冷静。

逛了一圈出超市看见一十几岁左右女孩跟父母买东西回家,和乐融融。

糟糕我居然有点想家了!大学四年都没啥感觉的怪兽居然会想家了!!(抱头)
最近的超市离家30分钟,不好坐车走路又很麻烦的尴尬距离,回家路上拖着一个大袋子更orz。
走到一半前方路上只见到一男人,顺风20米飘来浓浓的酒味。好吧,我闪,拿着东西总不能用被子敲人吧……
我真的是想念老爸老妈啊,其实他们对我真的很好啦,可是为啥要给我那么大压力啊啊!(缩墙角)

(全篇不知道是在碎碎念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