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我还是想不出怎么开头……

老惯例,勇者的故事从一张床开始,那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某条死龙按下了闹钟,然后死趴在床上……
等等,睡过头了!
匆忙起身套起衣服就冲去跟朋友汇合

R:我没办证,要买票入场不要排队迟到啊啊
朋友:不会很多人啦……
R:不,绝对会很恐怖(认真)

事实后来证明偶在广州挤了几年漫展的经验是正确的……

总之,虽然压在我家熊他身上赖了10分钟,但还是在9点左右到达了会场。与朋友走到一门前,看到贴着一张“买票朝此转”的纸,白痴的朝门内走了进去,然后右转……

————为啥我们冲进会场了?!(抱头)

总之,莫名其妙的跑了进会场,然后跟预先借铺位的地方打了招呼,把同人志摆上,开始——自己逛!(乱棍)

(死爬出来)总,总之,利用经营之便先闯进会场买志是在下铁则……
跟朋友转了一圈,会场真的好小。不过光卖同人志没有商业品,已经很不错了。朋友买了家教+原创本,这人还是照旧败了空轨的同人志(已经是第二本勒阿嗄)+嗯,没爱,我除了GX以外都不腐……

到九点半广播说开始放人进场了(我们早就莫名其妙进来了),于是某R也乖乖回座位——坐着发呆
(众:其实你根本不是有心去卖本子的吧!)


==================================================
之后人就莫名其妙(啥?)的涌进来了,摊位前面开始围了一圈两圈。很多好物都在一小时内完售(拍拍胸口),好吧我知道GX是冷门物,于是某人还是悠闲的在座位上打瞌睡(等等!)
期间也有不少人会拿样刊去看看,然后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位正太(啥?!)在仔细翻过以后,说要买诶!哦也!

某R:这个……女性向哟……(冷汗)
正太:我兼容并包

……于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本购买者是男生(死地上,爸妈人家好丢脸不要见人啦TAT)
之后陆续偶尔有卖出,当然,比起旁边一些强本的效率是没法比……我没做好对不起大家OTL
接着会场里某个大手社团开始签售了,乱成一团。就在这时候听到有人在人堆里挤进来,喊:“爸爸。”(黑线……)
黑化RP爱家族,拉普到着。
===================================================
期间发生小插曲,预定来的另一朋友迷路,走到了复旦的相反方向。于是跟我一起来的朋友只能前去捕获目标。好吧这是小事,只是对话很经典……

朋友2(电话):我迷路了!
某R:你在哪?
朋友2:不知道。
某R:(除了十代还有这样的路痴啊!!)
===================================================
接着就是众人陆陆续续来到,不过去逛已经很多本子卖光了。这是只见一位大哥(没错吧?)力开人群而来,径直拿起同人本子。

某R(愣住,第一个看见这么果断的):是要购买吗?
大哥:(点头,付款,拿书)
某R:等等那本是样本(是我的份啊TAT),我拿新的给你
然后这条笨蛋龙找钱打开了手里正在玩的卡盒,呆愣了五秒,才发现这个不是钱包……
终于找钱成功,等大哥走后——
某R:刚才的那个该不会是会长吧?!(抱头)

………………………
………………………………
………………………………………
(算了我反应迟钝就是反应迟钝)

最后到中午停止出售前,书算是很rp的卖完了,还差点把自己那本卖掉orz……这人终于想起来在封面贴好了[样本,完售]字样,然后丢在桌上继续供阅读炸人。

啊对了,炸人的话题。

其实今天卖本子最大的乐趣是看炸人……毕竟GX是可爱的正常的(啥?)少年向作品,于是遇到数次这样的情况,特别某次……

(一群青年过来,其中一位拿起本子):喂,叫那谁过来,游戏王的同人本哟。
接着见到数米远一大好青年冲过来,拿起本,翻开第一页——某A的kiss彩图
大好青年:(喷血)为什么会有这种邪恶的东西啊!太可怕了!

以上场景*N,每次就见到某条龙和黑化家族众位在后面笑靥如花————@#$$$##%#$!

(其实kuso一下,说不定就是这样的场景——约翰,十代,A我对不起你们)

===========================================

到了中午时间开始不知道是什么人在舞台上大唱卡通歌曲,于是某R终于听不下去决定闪人,反正现在cosplay也对我没有吸引力……最多跟A等商量下次卖志大家集体做DA校服cos……
然后下午去了把爱回报给GX——Doro.狐狸入手极恶魔人,在下也入手闪卡N(其实花的也不多),之后散伙回家,体力消耗过渡脚步漂浮……orz

嗯,大概流水账就酱,完毕……
(小学老师:我的课你有没有好好听啊!连日记都不会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