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得莫名冤枉的吉姆兄默哀三秒钟(奥布赖恩:这次挂的明明是我!!)

GX143片源完食,虽然是黑人兄终结霸王+救人的两话,但因为战斗过多,反而没之前的激烈。统计一下两话共讲了“黑人vs骷髅主教,凯撒vs邪巫,爱德vs黑白,黑人vs霸王”共四场,还夹杂n段长剧情——能详细说才怪。
整话唯一的喷点在于黑人吼了一句“约翰还没死”,霸王就立刻成了半透明状态。上次吉姆用了奥里哈钢之眼+吼了两话声音都传不过去的十代内心空间,就这句话当场起了反应——之后霸王战意全无,连黑人的卡片特殊效果都没注意,被黑人炸成同归于尽……
吉姆兄你死得太冤了!早喊一句“约翰在我们手上!”六话前就搞定了么!(殴)

不过最后吉姆灵魂化抽卡兼带人~嗯~还好吧……

黑人:吉姆,你来跟我一起战斗么?
吉姆:对……啊~我先去把十代救出来,你自己慢慢打
黑人:&¥%—!@!!

最后一萌……黑化约翰君出现~哦也~~

爱德和凯撒也快领便当了……泣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几乎在同一日看了没啥内容的141字幕版及142图片偷跑,纯粹在此发泄怨念,图懒得贴。
141,关于爱德:看来这东西腐不是我的错觉。在十代等奔波找人黑话时候爱德跟凯撒亮两人不但随便霸占了一座豪宅舒舒服服度蜜月(殴)还顺道虐待送上门来的杂兵们,就这样平白无故收集大笔情报。
好吧这个暂且不说,一开头在宅子里扮仆人迎接的爱德~那根本就是——女主人啊!你人妻属性也不用这么明显吧……台词根本应该改成:“外子已经久候多时……”(被凯撒亮用电子龙轰杀)
关于翔:在逃跑的奥布赖恩面前出现,装成伟大的样子说要“作为一切的见证者”。吼哦你这家伙!看完吉姆死在十代手下还不够么!那种旁观能起什么作用!别忘了当初最后一把将十代推进绝望深渊的是谁?你这家伙好意思在这边事不关己的看么,给我去下跪认错去!(深刻的怨恨和怨念……)
关于奥布赖恩:没啥~你们这两个认识十代才半年不到的家伙就这么拼命,比某人的小弟好多了……

142:…………突然很没胃口写,凯撒和艾德为了潜入居然套杂兵装了……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X140偷跑完毕,看这东西都快成我每星期定义的节点了。

到现在好像已经过了三话,小十的霸王装除了头盔看起来也没那么碍眼了。跟死党狠狠啃了一下结构设定发现小十以前的比例是头大身体细,所以换装后才让人以为这家伙瞬间变高——喂,都忘记他已经三年级了么……倒是翔还是那样子真让人不可思议,真的跟亮sama有兄弟关系?
本话积木兄终于光荣地去了,到最后还是没完成把头盔打下来的崇高任务,泣……(你到底泣哪个= =)十代君倒是帅气无比,一路微微冷笑着把对手折磨致死——哦哦哦你终于对同伴下杀手了啊。最后两人在奥里哈钢之眼的空间中对话绝赞,回头看积木同学最后一眼的表情

犯规啦啊啊啊,怎么这么萌啊!这种像弃猫一样无助又冷酷的脸是怎么回事啊?你明知道我对无口黑暗系没有抵抗力啊啊!(花痴开关按下的声音)
55555555555小十你只要把那头盔拿下来就好,别恢复正常算了……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该死的天杀的要命的138话!谁谁谁谁谁设计的这套背面还算能看正面要命的衣服啊!十代你还抓什么决斗者去把给你衣服的那人灭了吧!
(真·霸王:对我的品位有异议……………………啊啊啊啊你冷静点!
某龙:积木!我当你的卡!暴走灭杀拳!
积木:我还没抽………………)

凑合看了raw,其实偶就想看看心中撒小花的十代霸王造型,结果……………………orz让我死吧。
啊啊,那无视重力的高桥风衣服就算了,还能看得过去。可那头盔是怎么回事?!吼啊你当你今川义元还是职填信长啊(两位:我们有带这orz头盔么)!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积木!你下一场挑十代就给我好好干!别的不用第一击就把那头盔掀下来!听到没有!(十代:你怎么见面就打脸……)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