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漫画封面1临摹,原谅我住的地方没有桌子电脑绘艰难。
不过照着也走形到这地步我也算佩服自己了……)


继续是一些无聊的杂事集合。

我换版面了。
因为A跟我说火狐看旧版会挤成一块,然后我自己升级了ie7也是这个下场。

周六黑化家族群聚抽卡,某R目指小尤第一形态,结果第一包开出……507抽卡中止。
除了补回GX第一本漫画外手痒多抽了包506,立体入手…………
然后第二天在24小时没有吃饭的时候出门,发现没带装着小尤的钱包(被我抱着睡还在被窝里
)及钥匙……
神啊我的RP都在抽卡上了吗?!

顺带一说GX漫画1入手,封面是十代。
感想嘛……………………

啊啊啊啊啊十代你作弊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封面先不说,漫画内容每张到回忆中都萌到飞起。
正常的时候很萌,认真的时候很萌,气鼓鼓的时候很萌,哭得时候很萌,黑的时候很萌,脸红的时候很萌,哀求的时候很萌,呻吟的时候很萌,湿漉
漉的时候一定也很萌(谁来把这人拖走)
总之我看了粉多次…………十代太可爱了阿阿阿阿好想一口咬……(被尤妈灭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