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在下的Blog 4810hit达成!

如之前所说,没有人报我就私吞了。4810hit当然是画4810~(笑)
想了一整天构图最后干脆一怒之下决定:你们两个给我去结婚免得夜长梦多算了!(乱棍)
所以那只手是约翰的,不要以为是他人(虽然我很想画成凯撒爹的手……)
还在找偷懒上色法于是第一次用水彩笔,皮肤好像很要命orz……

老实说没想到这么快就4810(之前ms还有两个hit踩到了没点于是我就装傻混过去……)日子也真的过得好快……
感谢来这里的各位,顺便一说也请多多回帖哟。

(潜水的请报到~笑,往下有雷)



提问:女生左手食指带戒指是什么意思?
回答:
就是没有男朋友,如果要是男生食指带的话就说明是同性恋,中指带的意思是已经订婚,无名指是已经结婚,小指带是没有目标。

构图时因为角度问题必须把虹龙戒指带在十代左手食指上,画了以后还是担心意义有误,稍微搜索一下,黑线严重……
算了我就当这个解释是正确的吧(拍十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